H5模式助力廉政宣传教育

近日,一条“‘数’说赤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链接刷爆了赤壁市党员干部的微信朋友圈。

为了迎接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工作,提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赤壁市纪委监委创新宣传模式,以手机H5的形式发布正风反腐工作情况。该H5作品展示了今年1-9月份赤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用实绩和数字说话。同时,根据文本内容配以贴近主题的图片,以刚劲激昂的《纪检监察人之歌》为背景音乐,图文并茂的页面,新颖的宣传形式,迅速引起群众广泛关注,纷纷在朋友圈转发分享。

“这种形式新颖又生动,让大家直观了解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一串串数字让我们深有感触,也受到警醒,这样的宣传内容大家都爱看,好多镇村干部都在朋友圈转发了。”新店镇纪委书记叶祥威说道。

此外,该市纪委监委还通过制作发送“一图看懂赤壁市正风反腐成绩单”宣传折页、发放公开信、发送手机短信、播放公益广告等形式,告知群众民意调查专用号码“12340”,广泛宣传党纪法规和正风反腐工作成效,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知和认可。目前,已发放公开信5万份,发宣传折页1万份。(赤壁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