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交通管制后如何出行?生活物资如何保障……解决方案来了!

广大市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今天上午9:00起我市对全市城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加强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广大市民朋友关注的交通管制后交通出行、生活物资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通告:

一、针对市民关注的何时解除交通管制问题,指挥部将视疫情发展变化适时作出变更决定。

二、 针对交通管制后参与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机关干部等人员出行问题,指挥部将安排防控工作专用通勤车辆保障出行。

三、针对市民关注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关停后,蔬菜、水果等农产品和生活物资供应问题,指挥部安排市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正在协调组织货源在新老城区及居民小区合理布点,保障市民就近采购。正月初四(1月28日)开始将统一进行网点配送售卖并持续到管制结束。市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将积极组织货源足额保障供应并严控价格。

四、 针对市民关切的发热病人看病问题,建议市民不要私自驾车到医院。可以通过拨打120联系专门运送车辆免费送医。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有发热病人上车将严控陪护人员。

指挥部将通过多种平台积极收集市民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积极支持!

赤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