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伙铺镇:多措并举,热学“鄂纪励十二条”

“以前想为群众办点实事,心里总有顾忌,害怕‘触了红线’,引起群众不满,现在有了好政策,我们村两委班子干劲更足、信心更大!”赤壁市中伙铺镇泉洪村党支部书记张茂盛在学习了“鄂纪励十二条”后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省纪委监委出台《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以下简称“鄂纪励十二条”),以及赤壁市纪委监委印发《赤壁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信访举报为干部澄清正名办法(试行)的通知》,一系列暖人心的政策出台,为干事创业者负责担当,为干部澄清正名,在全市引起广泛关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中伙铺镇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员干部纷通过手机转发,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引向深入。

为了提高基层群众对“鄂纪励十二条”的知晓度,营造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该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镇政府、各村(社区)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相关政策,通过微信群、云上中伙、户外电子显示屏等推送播放“鄂纪励十二条”相关内容,营造良好的氛围,增强群众的参与意识,现设立宣传栏25个,悬挂标语20条。

要求全镇24个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上组织学习,宣传相关文件精神,会后分组讨论,总结交流,从而深化学习效果。此外,还通过开展“星空夜话、村湾夜话”等活动,送学上门,深入群众当中进行宣讲。

“基层工作任务繁重、情况复杂、干事创业中或多或少会出现工作失误,相信各类接地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好政策出台,会为我们撑起广阔蓝天,让干事创业者吃下‘定心丸’,卸下‘心头石’,打上‘强心针’,放下种种顾虑,大胆干事创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中伙铺镇党委书记周新山说道。(任树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