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举办村党组织“派聘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选派党建指导员专题培训班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胡娟)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以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和政策水平,9月19日,赤壁市举办全市村党组织“派聘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选派党建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陈中山对参加培训的全市村党组织“派聘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要求基层党组织在思想上要和党中央、省委、咸宁市委、赤壁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切实把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化解群众关心的问题,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使每一个党支部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推赤壁高质量发展。

培训紧紧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根主线,以“新时代、新党章、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等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培训的村党组织“派聘书记”还先后来到东柳村、腊里山村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经验。

通过培训,全市村党组织“派聘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选派党建指导员不仅强化了政治理论,也提升了境界,凝聚了共识,将更加有力地促进赤壁市基层党建工作。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