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掀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热潮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袁野)8月12日,市供销社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党组扩大专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赤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供销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各项工作,讨论成立了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了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时间、活动对象和活动内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正确处理学习和业务的关系,挤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专题学习和调研活动中来,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