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妄为!赤壁街头“飞车抢夺大盗”终入法网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江陈 通讯员 兰燕 邓醒凡)8月12日,赤壁警方经过近半个月的缜密侦查和布控追踪,将7月28日在赤壁市街头飞车抢夺大额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归案,并追回部分赃款。

7月28日晚8时许,赤壁市赤马港周画路路口突现惊险一幕,市民谢先生正在路边行走时,一台摩托车从其身边一闪而过,骑车人将谢先生携带的一个黄色手提包抢走后快速逃离,包内有现金10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赤壁警方高度重视,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赶赴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和合成作战平台,进行大量细致的甄别研判,最终锁定杨某(男,43岁,通城县四庄乡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随即组织开展抓捕工作。民警对杨某家庭关系、居住处所和作案交通工具进行摸排、布控,但多次抓捕未果。8月12日中午13时许,在咸宁市公安局指导支持下,通过不间断侦查,警方掌握犯罪嫌疑人杨某已潜回通城县家中的信息,专班民警迅速赶赴通城,在通城县公安局四庄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将正在家中吃饭的杨某成功抓获,现场查获其作案车辆,并追回部分赃款。

目前,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