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期中考试” 晒成绩 “比学赶超”补短板

会议现场

“赤壁镇纪委上半年共对4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立案查处,对8名党员干部进行了约谈,责令1名党员干部作出书面检查,下发通报1期……”

“2019年上半年,第三纪检监察室共受理各类分办问题线索共计30件,目前已办结19件,其中党纪立案4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3人,拟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给予批评教育1人,诫勉谈话1人……”

7月31日,赤壁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赤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暨半年工作会,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年中“盘点”,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朱庆刚同志在咸宁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乡镇(办)纪委书记、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结合各自上半年工作实际,现场晒出上半年工作“成绩单”,也深刻查摆了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认真谋划了下半年工作开展和推动的思路和办法。

“当前,信息工作任务艰巨。各地各单位对该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报送的稿件存在采写视野狭窄、可读性不强等问题,下半年必须加强学习,鼓劲发力,努力提高信息采用率,争取迎头赶上全省‘第一方阵’。”该市纪委常委龚斌芳在点评信息工作时说道。

“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就必须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高文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扛起肩上的责任,履行自身的职责,通过比实绩、比作为、比担当,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赤壁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