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案件监督管理信息员第二期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答疑解惑8月2日,赤壁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第二期案件监督管理工作信息员专题培训会。会议对纪委监委实行案管工作月报制度以来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强调各单位的问题线索与信访件必须按月、按时上报案管系统,以达到数据及时、准时、准确的目标。会上各单位信息员就自身在填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为君与案管室工作人员对各单位信息员进行了一一解答。

针对此次培训,案管室提前准备了案管工作相关台账模板与案管信息填报相关资料,将案管系统内对于违纪、涉法行为分类和解释、《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准确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等四份文件装订成册,发给每个单位提供学习参考。

“通过这次培训,我对于案件查办工作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包括以前有很多查办案件中不规范的方面也及时纠正过来,比如初核报告与审查调查报告中对于违纪违法问题定性等,都是我们在查办案件中会经常碰到的,这次培训我认为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新店镇纪委书记叶祥威说到。

“希望大家对信息填报工作引起重视,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加强培训,将案管信息填报工作做好,做扎实,案件查办工作就做好了一大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为君在会上强调。(案管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