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司法局工作人员 成俊



述职述廉

一、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法律援助工作。在法律援助的岗位上,坚持“司法为民”、“为民办实事”的信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服务。

二、严以律己,清廉做人。在工作和生活上,以党性要求自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折不扣的遵守纪委监委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全面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廉洁素养。

三、持之以恒,保持我们党优良的传统作风。牢记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时刻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思想、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门难进、事难办”等问题的出现。

四、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紧跟十九大精神和社会前进的步伐,不断充实、更新各类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完成“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这一崇高目标,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