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司法局赤马港司法所所长 昌清



述职述廉

廉洁自律方面

作为一名司法干警,要廉洁奉公,艰苦奋斗,在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和酒绿灯红的侵蚀面前,一尘不染,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锻炼意志品质。认真对照有关文件规定,带头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坚持讲原则,不讲关系;讲真理,不讲面子;讲党性,不讲私情。能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法律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增加工作的透明度,努力做到以理服人,以德服人,以纪服人。

赤壁市政法部门为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开展“政法干警群众评”活动。本人有幸参加这次政法干警群众评活动,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任职以来在思想政治、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如下:

思想政治方面

作为一名干部要注重自身形象在群众中的影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与上级领导保持一致,严格执行上级领导的有关规定,确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同时,要有责任感、事业心,竭尽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坚持淡泊名利,坚持秉公用权,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健康情趣,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品质,时时刻刻做好表率,做一名群众信赖、支持、拥护的优秀干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事事、处处做到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严格遵守上级领导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一心为公,尽职尽责、忠于职守,凡事三思而后行,带头做出表率。

工作实绩方面

在基层工作三十多年期间,指导乡镇人民调解工作,多次参与调解重大疑难矛盾纠纷,调解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开展普法依法治理、送法下乡,提高全民法律意识。抓好社区矫正和帮教安置工作,全力预防重新犯罪开展弱势群体法律援助工作,认真完成办事处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在职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