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看变化】访羊楼洞古镇 探茶道源头 市委网信办开展网友看赤壁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实习记者 宋静静 魏保东 通讯员 孙睿)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即将在赤壁市隆重举行,市网信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网友看赤壁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10月21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市网络文化协会会员一行20余人,赴羊楼洞古镇,亲身感受古镇变化,为茶业大会营造网络舆论氛围。

在导游志愿者的带领下,网协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青砖茶博物馆、明清石板街上的新泰茶厂”、 羊楼洞阜昌茶庄、广济堂药铺等古民居。

再次来到羊楼洞,眼前所见的景象已经截然不同,全新的面貌映衬着茶马古道的悠长韵味,让网协会员们对“卓尔·羊楼洞古镇”的建设速度赞叹不已。

网协会员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通过网络的方式传递给大众,让更多人看到羊楼洞、看到家乡的变化,把最真实的羊楼洞图文并茂展现给广大网友,为更多网友了解羊楼洞,了解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了解赤壁,凝聚网络正能量。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