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抓筹备】羊楼洞管委会:谋规划 抓落实 提发展 凝心聚力加快古镇建设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胡阳)10月29日—30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将在赤壁市举办。大会以“让青砖茶融入‘一带一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的相关机构和代表、全国茶产业从业者齐聚赤壁,共商茶产业、共谋茶事业发展。羊楼洞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凝心聚力加快羊楼洞古镇配套项目建设,精益求精做好茶业大会主会场协调准备,扎实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保障第五届茶业大会圆满完成,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0月22日下午,记者深入羊楼洞,实地了解项目进度。在茶业大会主会场看到,项目工地到处一片繁忙景象,各项目都在有序中进行着,为赶工期,每一条小巷都有工人们忙碌的背影。虽然下着小雨,但他们认真地砌石板、铺石道、敲敲打打,只为把每一块砖头磨合得更好 ,古韵十足的建筑群已然成型。

据了解,卓尔羊楼洞旅游系列项目,自今年五月份开工以来,对古镇建筑、道路进行修复,恢复古镇百年前的风貌。除此之外,在全市各部门配合和努力下,观音街、赵崇线等1.7万平方米的街道刷黑和2.3万平方米的广场绿化全部完成,古镇新装200盏路灯全部点亮,2.7公里的地下污水、供水、强弱电管网全面完成接入。古镇如期修复,项目加快建设,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

羊楼洞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江辉还告诉记者,茶业大会圆满完成以后,对于古镇的未来发展,自己有更好的规划与打算。“下一步,我们会加强古镇的保护与管理,引导老百姓在自己家门口创业,让老百姓正式分享羊楼洞文化系列项目建设的红利。”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