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抓筹备】大会98名志愿服务者提前"练兵"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距离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开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记者在大会主会场羊楼洞,见到了一群年轻的身影。

▲志愿服务者提前“练兵”

这群青年是赤壁市为保障茶业大会的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而组织的98名综合志愿服务人员,他们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将共同担任茶业大会期间参会嘉宾的一对一服务、翻译、导游、礼仪等工作。

来自市税务局的朱梦和是这次茶业大会的志愿服务者,为了熟悉流程,更好地服务参会嘉宾,今天跟着导游过来查看实地路线,为大会的志愿服务作好准备。

在实地探访的过程中,导游志愿者给大家做了生动的讲解预演,让大家对线路、场所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按照茶业大会流程,志愿者们依次对羊楼洞茶产业园、万亩茶园等地进行了现场路线堪踏,未来几天,他们还将继续接受集中培训,提升综合能力,为参会嘉宾提供最优服务。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