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赤壁:全域唱国歌 礼赞新中国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赤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对伟大民族的骄傲自豪,用“全域唱国歌”的形式,抒发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唱响主旋律,礼赞新中国!



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



在美丽的三峡陆水试验枢纽,来自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和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近百名党员干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展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陆水试验枢纽为兴建三峡、葛洲坝等水利工程承担了大量试验任务,在我国水利水电发展史上做出过突出贡献。同时也肩负着陆水流域防洪减灾、农业灌溉、城镇及工业供水、水利水电科学试验、水资源环境管理与保护等重任。

今后长江水利委员会陆水试验枢纽管理局将继续发挥防洪、灌溉、发电、城镇工业和生活供水、航运、养殖、水库旅游等综合水利任务,为赤壁经济贡献力量。

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近年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举措,在执法监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和风景名胜资源和水资源保护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陆水湖风景区管委会将继续坚决查处破坏环境的五乱行为,取缔拦汊、网箱养殖,依法有序开展关闭沿湖畜禽规模养殖工作,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同时加强对湖面漂浮物的打捞和周边群众生活垃圾的清理清运工作,努力保护好赤壁人民的母亲湖。





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青年员工、一线员工、离退休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全体干部员工齐声高唱国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由衷热爱,表达忠诚于党和人民的电力事业,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赤壁市人民广场


在赤壁市人民广场上千名群众载歌载舞,用歌声舞蹈唱出对祖国的热爱,跳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齐声歌唱,民族自豪在此时凝结,爱国热情在此刻汇聚。赤壁儿女满怀激情,同升一面旗,共筑中国梦,祝福伟大祖国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编辑 雷玲玲 黄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