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赴玄素洞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9月29日,赤壁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陆水湖办事处玄素洞村开展主题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先后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内容,帮助党员干部增强理论修养,接受思想政治洗礼,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筑牢信仰的基底。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和村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唤醒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

党员代表交流发言为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党课还组织安排了党员代表报告当前的学习情况和未来的学习计划,交流心得体会,相互启发提高,激励党员干部保持学习热情,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对照党章规定、各项准则条例,以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查找自身的不足。并且会列出问题清单,主动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人民群众看得到变化,感受得到幸福。(罗雨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