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赤壁全域旅游多点开花 揽金8亿元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雷玲玲 通讯员 黄妮妮)今年国庆假日,赤壁市旅游服务保障有力,景区活动各显精彩,乡村旅游持续火爆,游客接待稳步增长,全域旅游呈现勃勃生机。10月1日—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106.95万人次,门票收入4328.1万元,实现旅游总收入8.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157.9%、76.5%。赤壁市旅游活动井然有序,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

十一假期,全市各景区精心装扮,特色活动“白+黑”全时引爆旅游市场。三国赤壁古战场推出“2019年首届夜游赤壁电音节”主题活动,开启夜游模式,撸串啤酒、电音狂欢,让景区在夜幕降临之际依然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春泉庄温泉推出“感恩有你,庆祝5周年”5000套大红包优惠活动,开展手工艺术、地道美食、趣味运动等品质节目,受到了游客广泛好评。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举办首届帐篷节,篝火晚会、星空露营、草地音乐、露天电影等多项互动活动,让夜色下的茶园更美。国庆期间实现全线亮化的陆水湖灯光秀,让城市沿河两岸美轮美奂,流光溢彩,游客和市民纷纷拍照打卡留念。夜游已经成为文化旅游的新潮流,国庆七天,过夜游客45.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5%。

为推动全域旅游,丰富休闲产品,近年来,赤壁市精心组织,积极谋划,推进文化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扶持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打造智慧旅游平台,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科学包装精品旅游线路,大力推介休闲产品,全力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休闲旅游产业,取得了丰硕成果。传统景区三国赤壁古战场、三峡试验坝、玄素洞以及万亩茶园俄罗斯方块小镇、点亮陆水河、中国青砖茶博物馆、羊楼洞世界茶叶第一古镇等一批各具特色的新型文化旅游景区(点),无不吸引了游客的目光,赚足了休闲游的人气,深受广大市民和各地游客的青睐。全市乡村旅游观光基地和众多的农家乐满足市民和游客体验感,纷纷前往游园采摘、品尝农家土菜、感受田园风光,尽享假期欢乐时光。景区、乡村、城市到处是欢声笑语,全域旅游带动全市文旅产业不断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