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赤壁市“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群众性合唱比赛启幕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胡娟 肖梦妮 摄影 黄富清 雷玲玲 聂爱阳)激情飞扬唱赞歌,心怀赤诚颂祖国。9月15日晚,赤壁市“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群众性合唱比赛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现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展示70年来的奋斗历程,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赤壁市以“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大型群众性合唱比赛活动,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历程,歌唱祖国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营造隆重热烈的节庆氛围。全市各战线55支参赛队伍将走进基层一线,到群众中去歌唱,把歌声献给人民群众,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城乡的每个角落。

▲市领导观看比赛

活动是市委确定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赤壁广播电视台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分为启动仪式、市直各战线和各乡镇(办)展演专场、录制“全域共唱国歌”、决赛四个阶段,各乡镇(办、场、区)、市直各单位、驻赤单位和工厂企业以单位组队参加,以比赛的形式进行。9月15日至20日,来自全市各界的55支参赛队伍将先后在人民广场、碳素社区、夏龙铺社区、桃花坪社区、青泉社区、赤壁北站等基层社区进行初赛6场比赛,按照比赛规则和评选办法,采用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的办法评选出优胜代表队,9月27日进行决赛。

▲评委打分

启动仪式当晚进行了宣传战线专场展演,6支代表队为观众奉献了激情飞扬、气势恢弘的大合唱。《红旗飘飘》《不忘初心》《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抒发出了赤壁人民为祖国巨变喝彩、为伟大成就欢呼、为人民幸福祝福的豪迈气概。参赛人员身着演出服,精神抖擞,饱含激情的合唱,充分展示了赤壁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精神风貌。


▲现场采访

▲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

▲文化和旅游局

▲赤壁市人民医院

▲赤壁市中医医院

▲市疾控中心

▲同济赤壁医院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