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近日,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就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智华、但锐金、但汉志、王炎林、贺春德、谢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红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咸宁市委、赤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讨论稿)》。

叶文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四个始终”抓落实。要认真学习省级人大组织方案,严格按照要求科学完善市镇两级人大组织方案,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与目标考核,保证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进机关、人大代表在行动等多种形式活动,把人大机构建设成密切联系群众的人民机关。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