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集团举办红歌比赛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莹)“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9月11日晚,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传来嘹亮的歌声。当晚,市城发集团组织干部职工举办以“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歌比赛,来自该公司的21位选手参加比赛。

▲红歌比赛现场

比赛在男声独唱《中国人》中拉开帷幕。《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东方之珠》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一年来人民群众对党的一颗赤诚之心;《万里长城永不倒》《精忠报国》将观众的思绪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选手们的演唱感情充沛、热情洋溢,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赛场。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确定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获奖选手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市城发集团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增强了企业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激发出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现场观众

▲选手与评委合影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