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一、第四巡察组于8月份进驻官塘驿镇进行巡察监督。 9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高文带队前往官塘驿镇看望慰问巡察干部,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方高文了解巡察工作情况

方高文先后到两个巡察组办公地点查看工作环境、查阅工作资料,与巡察干部座谈,了解巡察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进展情况。

▲查阅工作资料

方高文要求,巡察组要聚焦政治巡察,找出各级党组织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并提出有效意见和建议。要聚焦“三农”问题,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的整顿整改开展巡察。要聚焦“三大攻坚战”,聚焦农村、社区三资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维护老百姓的利益,为迎国庆、保军运、护论坛提供良好氛围。要创新巡察方式方法,通过巡镇带村、巡村带组的模式,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要把握巡察的时间节点,克服困难,发扬好的工作传统,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座谈会现场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