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督导官塘驿林场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9月1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带领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信访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官塘驿林场调研,商讨林场未来发展方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智华参加。

▲刘子恒了解分场管护站点建设等情况

刘子恒一行先后前往官塘分场、丁母山分场、金紫山分场,详细了解各分场基层党组织建设、管护站点建设、森林防火、群众生产生活等工作,听取了官塘驿林场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现场

刘子恒指出,林场全体工作人员要集中精神,心无旁骛,铆足干劲,突出重点,积极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正风肃纪,结合实际情况,配优配强干部队伍,打造一支更有能力、更有当担的党员队伍。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班子成员与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发挥国有林场的优势,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既要立足当前,把群众烦心揪心闹心的事一件件解决好,维护好林场的团结稳定,又要着眼长远,迅速补齐自身短板,努力提升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