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15名预定新兵经“绿色通道”定岗确定去向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8月29日,赤壁市召开大学毕业生预定新兵优先选择兵员去向会,来自全市的15名大学生应征青年参加并自主定岗确定去向。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参加。

▲会议现场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赤壁市认真贯彻落实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四个优先”的优惠政策,为大学生报名应征开设了“绿色通道”,并在安排兵员去向时,由应征青年和家长根据本人的学历、专业和个人特长,自主选择去向。经过前期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全市共有15名大学生应征青年达到“双合格”,可根据意愿自主定岗确定去向。

▲董方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方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光荣入伍的大学生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赤壁市征兵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关心、照顾军人家属,做好优抚安置工作,落实好惠兵政策,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做你们的坚强后盾,为你们安心服役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新兵同志们不要辜负家乡人民的重托,安心服役,不辱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添彩!

▲发放奖励金

会前,董方平向大学生新兵发放了奖励金,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