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看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视频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8月29日,咸宁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飞在赤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从2015年咸宁市启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到今年8月12日成功获批,这块沉甸甸的“国字号”金字招牌,是咸宁人民诚实守信的靓丽名片,对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有效提升咸宁城市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

▲董方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咸宁市上下要冷静对待荣誉,理智看待成绩。要充分认识信用软实力铸就发展硬支撑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要在补齐创建短板上实现新突破,在信用环境优化上取得新进展,把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更深、更广的层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放大示范品牌红利。要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魂”,不断擦亮“诚信咸宁”品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咸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加快咸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