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调研赤壁市全域旅游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天胜)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在市文旅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调研赤壁市全域旅游工作。副市长贺飞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董方平听取了市文旅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文旅局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目标,聚焦项目建设、狠抓配套设施完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品牌开发持续推进,管理和服务不断加强,使赤壁市文化旅游业呈现出速度、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董方平对市文旅局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董方平对市文旅局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赤壁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措施,加强保障,以服务文旅产业为向导,创新思路、体现绿色出行,让更多的人心动起来,深入了解赤壁,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慕名来到赤壁。各文旅企业要共享发展机遇、共享发展空间、共享发展成果,科学谋划一个高效率的运营模式,树立一个品牌,做好一个产品,把赤壁文旅资源挖掘好、保护好、营销好,推动赤壁文旅事业“火起来”、文旅产业“强起来”,进一步提升赤壁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城市影响力和产业竞争力,更好服务赤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