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整改督导工作会议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8月28日,市委巡察办召开巡察整改督导工作会议。第五轮被巡察党组织:神山镇、市教育局、市审计局等13家单位与前四轮被巡察党组织:车埠镇、咸宁市生态环境局赤壁分局、市农业农村局等7家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巡视办《关于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项整治的通知》的精神,通报了第五轮巡察整改第三次回访督查情况,对未整改完成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第五轮巡察共向13家单位反馈面上问题274个,其中整改销号252个,正在整改12个,申请延期整改10个。各被巡察党组共制定整改措施588条,建立完善各类规章制度181项,清退资金30.63万元,追责问责257人次,其中22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中反映的问题,自觉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迅速拿出过硬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条条都整改,件件都落实。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