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应急管理局热情回应群众关切 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龙维)为关注民意倾听民声,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使办理落到实处,近日,赤壁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大队干部赴老城区、新店等地上门走访代表委员,面对面征求他们对建议提案的办理意见。

▲上门征求人大代表建议

在老城区葛蒲南代表家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他提出《关于加快老城区改建的建议》的初步答复后,葛蒲南表示非常满意。

▲实地查看明清石板街消防应急设备

在新店镇雨亭村,工作人员与刘继生代表就他提出的《关于加快新店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明星口子乡镇的建议》的初步意见进行了探讨,并同他一道实地察看了新店明清石板街消防应急设备等,对群众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及时进行反馈。

走访中,代表委员对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基层、听民意接地气的作风和服务表示满意。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真诚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