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车哥”来到赤壁,为贫困孩子募捐!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武汉网红“板车哥”严家满拉着他的板车从武汉出发前往深圳一路募捐。3月12日,“板车哥”途径赤壁市,在赤壁市志愿者的帮助下,在市人民广场发起募捐。“板车哥”的义举得到了很多市民的关注,现场不少市民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据了解,“板车哥”将在赤壁市募集善款三天,并将在赤壁市所募集的善款全部捐给赤壁的贫困家庭,用于解决贫困孩子的学习生活经费问题。

板车哥简介

板车哥,严家满 ,小学文化,1994年下岗后,为供两个女儿读书,他踩过三轮、拉过货,生活一度窘迫。2012年6月,一位武汉摄影爱好者捕捉到他拉3000斤货前进的画面,并随手发到网络上,“板车哥”一炮走红。网友惊呼“型男在民间,完胜犀利哥”。

板车哥形象:牛仔帽,五分水洗牛仔裤,浓密的络腮胡子,古铜色肌肤,六块完美腹肌,在烈日下,青筋暴露地拉着板车。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