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赤壁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提升群众满意度

自2017年荣获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称号后,赤壁镇卫生院的群众满意度还在继续提升。

据介绍,该院获评“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后,坚持以评促建,以建促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院容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进一步推动了卫生院工作的深入开展。该院建立基层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服务科室后,今年以来建设与管理得到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满意度明显提升。

今年以来,该院进一步增强了依法执业意识,通过强化处方、病历书写规范,提高了医疗卫生信息统计分析利用能力。通过优化就医环境和就诊流程,规范医务人员着装、服务用语和行为,切实改善了群众的就医体验。该院还认真执行新农合制度,实行即时结报,对报销流程与补偿情况进行公示。与此同时,卫生院严格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网上集中采购,零差率销售,全面开展乡村医生签约服务,进村巡回医疗服务,得到群众好评。(通讯员 蔡光义)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