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赤壁市调研统战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11月6日,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来赤壁市调研统战工作并开展“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指南”宣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英参加。

宣讲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赤马港办事处夏龙铺社区、创新聚集区、中小学生实践基地、城市商贸商会、蒲纺工业园区六米桥社区、羊楼洞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赤壁市统战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赤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协会为平台,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促进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全面小康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调研组要求市委统战部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创新服务,创新统战工作特色亮点,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副主任袁伟为赤壁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指出,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对做好赤壁市各项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尹军英要求,全市统战成员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不断开创赤壁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 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