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2019年“119”宣传月活动开始了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天胜 通讯员 徐聪)11月6日,赤壁市举行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参加并致辞。

今年11月是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月,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一周年。在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对赤壁市消防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消防救援大队还现场进行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册,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在消防宣传月期间,赤壁市将在各单位、企业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等活动,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洪金虎要求,要高度认识消防安全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接受消防教育,人人树立防范意识,人人掌握基本常识”的良好局面。

(编辑 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