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熏得旧衣香 奉献赐得人间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千双万”捐赠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聂爱阳)为进一步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千个机关支部联千村、万名党员干部解万难”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11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在新店朱巷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千双万”捐赠活动。

活动得到了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33名党员踊跃参加,捐赠衣物达到600余件。大家纷纷把家中闲置的棉衣、棉裤、毛衣等衣物进行捐赠,为“双千双万”捐赠活动和扶贫工作的积极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新店镇朱巷村,市交通运输局将收集到的捐赠衣物一一送往需要的102个贫困户,405位困难群众的贫困家庭中。

爱心熏得旧衣香,奉献赐得人间情。活动给困难群众带去了温暖,表达了赤壁交通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

(编辑 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