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在赤壁市召开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马俊)为进一步推进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提升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11月6日,咸宁军分区在赤壁市召开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咸宁军分区政委衣天宝,副司令员田华斌出席会议,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市人武部部长黄河及各县(市、区)人武部部长、军事科科长(参谋)参加。

衣天宝指出,各县(市、区)武装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民兵调整改革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活动,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要深刻把握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根本要求, 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做好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改。

衣天宝强调,民兵调整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地武装部门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兵建设的主题主线真抓实抓,从落实法规制度、抓平时重平时入手,牢固树立法规意识,扎实打好基础,注重抓好基层武装部建设和专武干部培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陈建华讲评了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工作迎检准备情况,赤壁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肖剑锋就迎检准备工作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学习了赤壁市深化民兵调整改革资料和民兵应急连建设。

(编辑 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