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赤壁8家企业上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名单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莹 通讯员 鲁诺诗)11月6日,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公布了2019年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洞庄茶业有限公司、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赤壁企业榜上有名。

洞庄茶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北赤壁赵李桥洞庄茶生态文化产业园,是一家集茶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茶楼经营、茶文化产业和生态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茶产业集团。

赵李桥茶厂有限责任公司砖茶生产历史悠久,旗下主要有“川”字牌青砖茶,“火车头”牌、“牌坊”牌、“聚兴顺”牌米砖茶等产品,一直畅销我国内蒙古、新疆、青海、宁夏、山西、山东、河北、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二十多个省市和地区,远销欧盟、俄罗斯、韩国、日本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赤壁神山兴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优质猕猴桃生产、综合开发、销售的大型现代化农业科技公司。目前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十个大型生产基地,种植面积居国内前列。公司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进行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无论是棚架、节水微喷,还是数字化、网络化管理,其投入和科技化含量,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据悉,获评“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的8家赤壁市企业,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县(区)审查、市(州)初审推荐、专家审核、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审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会研究,最终被认定为 “2019年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龙头企业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赤壁市8家企业荣获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是赤壁市农业企业抢抓乡村产业振兴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赤壁市各级各部门将加大对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政策扶持,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指导,强化宣传推介,支持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做优做强。

(编辑 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