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抒心声】小镇换新颜蓄势待发 群众迎盛会热情高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即将开幕,在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下,大会举办地面貌也已焕然一新,那么当地居民对身边发生的变化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为保障大会期间道路的畅通,赤壁市对旅游沿线路面进行了统一翻新,并增添花坛、人行道等设施,这一举措也让周边群众的生活有了改变。

游客徐先生:“羊楼洞我很熟悉,但现在变化确实非常大。这次过来整个感觉焕然一新,特别舒服,是个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店铺陈老板:“街道变化太大了,现在街道更加整洁,人流量也更大了,生意都比以前好多了。”

黄女士:“路修好了,游客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周末。游客来羊楼洞比以前方便多了。”

在羊楼洞青石板街,通过修旧如旧的方式呈现出的茶市盛景让游客非常满意,也让当地居民赞不绝口。

雷女士:“以前的危房,市里给我们统一免费改建后,路上干净整洁,房屋住得也更放心,更舒服。”

游女士:“羊楼洞街道面貌都焕然一新,原来老的房子不好的、旧的都修复了,搞得很好。”

环境美了,人气旺了,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的召开,让当地群众有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雷女士:“茶业大会顺利举办,会对我们各方面都有很大帮助。不用我们再到外面打工谋出路,在家里就有活干有事做了。”

游女士:“现在人都有上进心了,都在做事,原来喜欢打牌、喜欢玩的,现在开店的开店,做生意的做生意,挺好的。羊楼洞现在也又恢复人气了,生意也越来越好。”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