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做好迎接省依法治省办公室“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10月17日,赤壁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工作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对赤壁市迎接省依法治省办公室“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贺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杨云彦副省长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湖北省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中共赤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赤壁市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刘子恒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意义,开展督查工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项督察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保障民菅企业健康发展。各单位要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持续改进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对照整改任务清单,深入查找食品药品监管领域潜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表,加强与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的对接和沟通,共同完成好本次整改任务,维护好赤壁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