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文)10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来到长江岸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在长江干堤赤壁东风段,一群“红马甲”挥着铁锹、提着水桶正热火朝天忙着植树。这是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的“我为江岸种棵树,共植‘清风林’”志愿者活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工作要求,在党员干部心中树立起“既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也要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的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浇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130株香樟树昂然挺立,为江堤增添了许多靓色。此次植育的树林命名为“清风林”,通过植树复绿,让自然生态山清水秀。同时提醒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