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坚守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实习生 魏保东)10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副主席黄艳清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车埠镇枫桥村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歌唱《义勇军进行曲》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饱含深情地歌唱《义勇军进行曲》,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随后,李满林、黄艳清与党员干部瞻仰了烈士墓,追忆革命先烈英勇卓绝的奋斗历程,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切身体会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担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党的艰难岁月和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在新时代背景下肩负起时代责任,把共产党人优良作风贯穿在工作中,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瞻仰烈士墓

(见习编辑  龙代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