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黄盖湖镇大湾村开展第十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9月29日,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黄盖湖镇大湾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第十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英参加并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通过领学的方式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蒋超良书记来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讲话指示精神。部分党员代表就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探讨交流。

尹军英结合女排精神、长征精神、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等方面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从实际出发,用最朴实的话语对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坚定初心、淡泊名利、强化作风,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