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赤壁市委员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周盼 徐雯哲)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30日,共青团赤壁市委员会联合赤壁一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早上六点半,迎着初升的太阳,全体团员列队集合,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在国旗下演讲。赤壁一中政教处主任元娟也为团员青年讲授了一堂微团课,以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团员青年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呼吁广大青年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树立理想信念,永葆爱国之心,刻苦学习,苦练硬功,磨炼坚强意志,保持向上态度,锤炼良好品行,追求至善至美。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团的教诲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