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政府办调研组来赤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及投融资平台建设情况

云上赤壁消息 9月18日,由咸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潘婷带领的调研组来赤壁市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及投融资平台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飞参加。

▲了解生产工艺,询问企业经营状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湖北卫汉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赤壁凯利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车间了解生产工艺,询问企业经营状况。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小飞向调研组介绍了赤壁市投融资平台建设情况。近年来,赤壁市通过建立机制、明确身份、厘清财产等举措,积极推动平台公司转型,抓实抓好项目建设,依法依规融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生产车间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赤壁市在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赤壁市组织领导有力,扶持政策和注资工作制度完善,有力推动了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调研组将充分总结调研成果,指导推进全市各地投融资平台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