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推进金融生态环境建设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9月6日,赤壁市以“三会合一”的形式召开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不良贷款化解处置秋收行动暨金融工作务虚会。进一步研究解决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以及不良贷款化解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金融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金融生态环境监测评价报告、全市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政府融资增信投入及小额扶贫贷款风险防范情况、银行机构不良贷款风险总体情况。根据当前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以及不良贷款化解处置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措施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加快赤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以及不良贷款风险化解处置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赤壁市金融生态环境建设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办考核,建立通报机制,加大问责处罚力度,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顺利通过全省“金融信用县市区”的考核验收。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