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作为 靠前服务 加快推动羊楼洞项目建设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羊楼洞项目作为省级重点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受到各方密切关注。在项目推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通过实行特别通道、特别程序、特别服务等审批服务的全面提速,促进项目快速落地、顺利施工。

▲施工现场

9月5日,记者在羊楼洞项目施工现场采访时恰巧看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正为项目方送去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据了解,当天上午9点,卓尔羊楼洞文旅公司办事员前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提出办证申请。得知这一情况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事特办,快速完成审批事项办理,并驱车将许可证第一时间送到项目地,实现了从报建到发证,仅用时8小时。

▲将许可证第一时间送到项目地

卓尔赤壁公司总经理助理代阳告诉记者,自4月底羊楼洞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全市各级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别是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前期给予了很大帮助。在前期规划时进行指导,在建设中也是多次到现场对施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排忧解难。这次报规报建,在一天内竟然就能办下来并且还送上门,让他们真的非常感动,该局的办事效率之高也非常令他们钦佩。

▲工作人员到项目现场测量相关数据

从报建到发证用时8小时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做好“放管服”服务的一个侧影。自2019年3月份改革以来,该局刀刃向内,简化流程,主动服务,加快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提高办事效率,全方面为羊楼洞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高效的办事效率,全程“保姆式“的服务,帮羊楼洞项目节约了人力物力精力,让企业感受到赤壁行政职能部门的热情与真情。项目方表示将加班加点,严格按照施工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10月初整个工程如期完成,保证2019国际茶业大会如期、顺利、高规格召开。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