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梦妮)9月5日,由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的2019年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全国文明单位”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市直单位和乡镇(办、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解读了《赤壁市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对2017年至2018年文明单位(校园)创建届中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对2019年下半年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宋慧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建工作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重点,落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任务;要强化措施,全力做好迎接测评工作。各单位要把争创文明单位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更好地发挥文明单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与会人员还对市人民检察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经验与成果进行了观摩学习。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