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是我家 人人爱护家 赤壁百名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吴新发 金爱明)为改善人居环境,营造“社区是我家,人人爱护家”的良好氛围,9月5日下午,赤壁市119名志愿者深入金鸡山社区开展“人居环境百日提升”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智华参加活动。

来自赤壁市九雅女子学苑、市老年学会金鸡山分会、市城市商会等社会团体的百余名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有的拿起铁铲,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推着垃圾车,认真清除垃圾和杂物。一些老年志愿者也毫不示弱,充分发扬老一辈不嫌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老旧楼院,背街小巷,清运卫生死角的存量垃圾。经过3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胡智华加入到志愿者当中,与大家一起参加人居环境提升活动。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与社区居民、退休老党员及志愿者一起参加劳动,美化城市环境,感觉很轻松愉悦。”

活动不仅改善了金鸡山社区的环境卫生,也展现了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提升赤壁市人居环境贡献了社会力量。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