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重拳!出猛拳!赤壁市一塑料颗粒厂被依法拆除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通讯员 杨远斌)9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茶庵岭镇政府、生态环境赤壁分局等单位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该镇一塑料颗粒厂进行拆除。

该塑料颗粒厂位于茶庵岭镇峡山村三组,是一家主要以回收废旧“蛇皮袋”为原料生产塑料颗粒的“散乱污”企业。记者随着工作人员在该塑料颗粒厂看见,厂房内地上及机器设备上随处可见散落着的生产原料和半成品,污水沿着厂房两旁的排水沟肆意排放,排水沟中还积攒了一层绿色絮状物。两条排水沟汇聚的地点曾经是一片稻田,如今稻田被厚厚一层硬质生产残渣占据。

该厂未经相关部门许可,擅自占用农地,非法生产近两个月。此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该厂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多次要求该厂停工,但该厂拒不配合。为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1500余平方米。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