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赤壁市选手在全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获佳绩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莹)8月28日上午,“共和国故事汇——湖北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举行颁奖仪式。赤壁市融媒体中心王映山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比赛现场

王映山以《余发海:万里寻亲慰英灵》为主题,讲述赤壁市退休警察余发海,从2005年开始,为赵李桥镇羊楼洞村老营盘茶山上142位烈士寻找亲人的感人故事。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述,王映山在全省各地选送的50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高度认可,取得专业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等奖证书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湖北省结合“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策划举办“共和国故事汇——湖北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全省各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员们讲述的红色故事,真实的主人公、鲜活的故事,配以讲解员精彩讲述,令一个个红色故事闪耀着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