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赴平江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8月24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湖南省平江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红色征途上的星火燎原。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平江革命烈士陵园、平江起义纪念馆、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历史资料和实物展品,详细了解平江起义全过程,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感受红色文化氛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怀着崇敬之情,党员干部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学习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人的力量。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