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董方平调研车埠镇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8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带领市环保、科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车埠镇,调研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市委常委、赤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水波参加。

▲董方平了解赤壁智慧谷项目进展情况

在赤壁智慧谷项目建设现场,董方平一行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投资运营等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赤壁智慧谷项目地处车埠镇马坡村,是在原风情赤壁度假区基础上进行升级规划建设。面积约5000亩,总投资35亿元,计划建设周期5年。项目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按照“产业创新与城乡统筹”总要求,以产城融合为导向,以智慧科创为抓手,以幸福康养为支撑,深化“智慧+”理念,倾力打造中部地区大健康产业集群,成为全国乡村振兴产城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标杆。董方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帮助处理好遗留问题,积极稳妥解决项目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查看车埠新兴纺织产业园园区建设情况

在车埠新兴纺织产业园项目现场,董方平一行查看了园区建设情况。该项目投资总估算为10.8亿元,建成非织造卷材生产线21条,后整理线3条,终端制品生产线44条。全面建成后,年产值约90亿元,年税收约7亿元,解决就业约3000人。董方平要求,要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以龙头引商、以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延伸产业链,发挥集群吸附效应,形成产业聚集发展。

▲盛宝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

在盛宝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董方平一行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盛宝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冶金石灰、烧结石灰粉等石灰石深加工及其他冶金辅料产品的公司。该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总投资5.8亿元。一期投产后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8000万元;二期投产后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1.5亿元。目前,项目投资协议书已签订,征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董方平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积极配合进行相关手续办理的工作,做好“六通一平”工作,确保企业能如期开工建设。

▲了解湖北八面香食品有限公司投产及续建情况

董方平一行还前往湖北八面香食品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开工投产及续建情况。湖北八面香食品有限公司是赤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7700万元,2019年全线开工投产,可年产6500吨豆类休闲食品,产值8400万元,税收400万元。2019年该项目计划续建,追加投资3000万元新建2号仓库及综合办公楼、厂区绿化美化等。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