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赤壁茶文化论坛:加强茶文化与茶产业的高度融合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8月16日,以“加强茶文化与茶产业的高度融合”为主题的2019赤壁茶文化论坛在赤壁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出席。有关专家学者与赤壁市茶文化爱好者、茶企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专家学者作了“赤壁青砖茶市场发展战略”、“赤壁茶品牌策划与推广”演讲,分析赤壁青砖茶市场现状、现状成因及存在问题,提出有关建议及对策;针对赤壁青砖茶短板,提出要细分茶饮人群,做好青砖茶快销与时尚这篇大文章。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赤壁茶文化挖掘和推广工作、打造“赤壁青砖茶”公共品牌、推进茶产业的发展汇聚了智力和动力。

▲茶艺表演

宋慧宇就提高砖茶品质与青砖茶做强做大,与相关人员从青砖茶种植、生产、销售等环节进行细致探讨。她希望,各茶企要抢抓“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在赤壁市举办的机遇,更新观念,找准定位,处理好传统与科技创新的关系、品饮与收藏的关系、品鉴与安全的关系,在茶文化与茶产业的高度融合中发展壮大。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