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高文到陆水湖办事处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8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高文带领陆水湖办事处慰问组对辖区内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组首先到蒲纺医院看望了芳世湾村五组的李新国。1957出生的李新国78入伍,曾参加过越南战争。退役后的李新国回乡担任芳世湾村村主任职务,2017被确诊为脑瘫,目前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在李新国老人的病床前,方高文一边向其家属了解李新国的病情,一遍嘱咐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一定要加强走访慰问,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各项退役军人抚恤优待政策落实到位,多关注特殊困难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维护这些特殊群体利益。

在水浒城村二组李五元老人的病床前,方高文详细的询问老人的病情和身体状况、了解住院治疗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老人要乐观向上,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

随后,方高文先后来到水浒城、玄素洞、泉门社区等退役军人的家中走访了解退役老兵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进行慰问。

走访中,方高文强调,退伍军人用血汗保卫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